夕照滩途,好拍摄~学习欣赏~
最美还是夕阳红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.支持!
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漂亮的乍浦沙滩夕阳,好拍摄,支持!
很不起眼的小渔村,确是漂亮的景点,好拍欣赏!
我喜欢的地方 美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喜欢的地方 美
谢谢船长老师的支持!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照滩途,好拍摄~学习欣赏~
谢谢老师的鼓励,下次再一起去啊,又发现了更好的角度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想住在这里,看着美丽的夕阳,看着潮落潮涨。
呵呵我也是啊,明年一定要找个时间去海南,什么也不做,就坐在海边发呆。谢谢扣儿老师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