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51:28

夕照滩途,好拍摄~学习欣赏~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2-1 00:00:46

最美还是夕阳红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 06:55:44

漂亮.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 07:18:56

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09:28:41

漂亮的乍浦沙滩夕阳,好拍摄,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1 10:03:46

很不起眼的小渔村,确是漂亮的景点,好拍欣赏!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6:22

我喜欢的地方 美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18:42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喜欢的地方 美

谢谢船长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3:53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照滩途,好拍摄~学习欣赏~

谢谢老师的鼓励,下次再一起去啊,又发现了更好的角度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5:59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想住在这里,看着美丽的夕阳,看着潮落潮涨。

呵呵我也是啊,明年一定要找个时间去海南,什么也不做,就坐在海边发呆。谢谢扣儿老师的支持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港口边的小渔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