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1-1 19:26:55

很漂亮,欣赏了!

迷影 发表于 2012-11-1 19:28:11

第一次就拍这么好,大师啊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 19:31:20

第一次能拍成这样,非常不错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1-1 19:33:12

聰明漂亮旳版主好友,悟性高,第一次试拍非常成功,欣赏学习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 19:39:35

仙菊花 发表于 2012-11-1 19:42:20

拍的漂亮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1 19:47:53

非常美,速度还可以慢一些,雾化会更好:lol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1-1 19:48:03

非常不错!欣赏支持好友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1 19:52:13

不错的尝试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1-1 20:01:56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第一次就拍得这样好,有了经验以后,就更了得啦。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