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1-1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很好,欣赏分享了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多提意见哦!:handshake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1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多提意见哦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与加分鼓励!多提意见!多多指导:哦handshake
:):handshake
星星点点 发表于 2012-11-1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不错发张图也是拍的流水
慢门拍摄水流如丝,没有过曝非常了不起。慢门拍水流,个人认为拍近不拍远,拍大不拍小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门拍摄水流如丝,没有过曝非常了不起。慢门拍水流,个人认为拍近不拍远,拍大不拍小!
谢谢鼓励
星星点点 发表于 2012-11-1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不错发张图也是拍的流水
曝下光:这张美图帅哥是这样拍出来的,:lol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门拍摄水流如丝,没有过曝非常了不起。慢门拍水流,个人认为拍近不拍远,拍大不拍小!
感觉效果还不错,支持!
效果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