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很好,欣赏!
感谢秘书长支持鼓励!:handshake多提意见!多多指导哦!
行云流水般的效果 快门到5-10秒感觉甚好 欣赏支持老师!
个人感觉慢门还不够慢,可再慢点。个见。:handshake
在慢点就好了:handshake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慢门还不够慢,可再慢点。个见。
多谢老师指导,还是掌握不住,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云流水般的效果 快门到5-10秒感觉甚好 欣赏支持老师!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多提意见,多多指导哦!:handshake
:victory: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慢点就好了
多谢老师指导,还是掌握不住啊!:handshake:handshake
拍的很精彩
漂亮慢门!好像不是第一次哦,记得看过老师以前手持拍的流水,不过是远景,我还问过您参数呢,1/6秒,是您告诉我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