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4:25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很好,欣赏!

感谢秘书长支持鼓励!:handshake多提意见!多多指导哦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:21

行云流水般的效果 快门到5-10秒感觉甚好   欣赏支持老师!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:49

个人感觉慢门还不够慢,可再慢点。个见。:handshake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:59

在慢点就好了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7:52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慢门还不够慢,可再慢点。个见。

多谢老师指导,还是掌握不住,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9:05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云流水般的效果 快门到5-10秒感觉甚好   欣赏支持老师!
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多提意见,多多指导哦!:handshake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4:59

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5:13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慢点就好了

多谢老师指导,还是掌握不住啊!:handshake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6:12

拍的很精彩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6:47

漂亮慢门!好像不是第一次哦,记得看过老师以前手持拍的流水,不过是远景,我还问过您参数呢,1/6秒,是您告诉我的啊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