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7:34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多提意见哦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1:43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慢门!好像不是第一次哦,记得看过老师以前手持拍的流水,不过是远景,我还问过您参数呢,1/6秒,是您告 ...

同一时间也是在贵州拍的,多谢老师关注,多提意见,多多指导哦!:handshake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5:45

效果很好,漂亮极了,学习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1-1 18:08:32

只有大胆尝试,才能有所提高。第一次拍的效果还是不错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-11-1 18:14:45

构图拍摄技巧佳:handshake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1 18:17:13

拍水实物一定要清楚,不同的水流可以尝试不同的速度,慢慢就能掌握,欣赏支持加分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1 18:24:31

好尝试,慢门效果不错,pl,P2感觉不是很理想。欣赏支特尝试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1-1 18:38:4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一时间也是在贵州拍的,多谢老师关注,多提意见,多多指导哦!

哦,原来这样啊,您没上传参数,我以为是才拍的,所以纳闷儿了,呵呵:P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1-1 18:40:45

欣赏学习好友作品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 18:46:30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精彩
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多提意见哦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