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了
很好地尝试!感谢楼主分享
谢谢,学习了!
在实践中学习应用.
不错 很好 感谢老师了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、好图。欣赏、学习!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认为减0.7的一张最理想。拍摄花卉时曝光补偿的加减要看当时的光线,环境亮度等好多因素而定,并无固定 ...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金惠钟老师为大家提供的摄影技法交流热门话题。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也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 !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