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顿 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5:45

学习了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18 20:09:23

很好地尝试!感谢楼主分享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14:20

谢谢,学习了!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5:16

在实践中学习应用.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02:38

不错 很好 感谢老师了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8:0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、好图。欣赏、学习!
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8:18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认为减0.7的一张最理想。拍摄花卉时曝光补偿的加减要看当时的光线,环境亮度等好多因素而定,并无固定 ...
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8:32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8:57

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金惠钟老师为大家提供的摄影技法交流热门话题。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也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 !
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9:10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曝光补偿(EV)的实践——欢迎大家跟帖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