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益了!
拍花卉曝光还是欠爆一点点为好。
赞同老师们的观点,学习了!:victory:
谢谢老师的指导
我认为,除了环境、光线等因素外,花卉的颜色不同在拍摄时也应注意,如拍红、黄色时就应当适度减,拍白色时就适当加。否则,不是过曝就是欠曝。请大家指正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减0.7。
还应根据测光参考点施以增或减。
感谢好友新桥人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15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记:通过有图片对比的大讨论,对如何正确运用 “EV” 补偿,有着直观的认识。讨论的目的或许对有着 ...
非常感谢,又学到知识了!出差在外,上网不便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受益了!
欣赏学习了
我是新来的,想从这里偷学点技术的,请老师们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