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好友的良苦用心,支持开展有益的探讨!:victory:本人认为-0.3EV.......-0.7EV为好。:handshake
好帖子!受益匪浅,认真学习!:handshake
非常感谢金老师的讨论帖,使我们有个学习的机会。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我在拍摄时,大部分情况都会减1/3到2/3,因为我觉得这样能提高一些饱和度。
很多新人总是用自动曝光模式来拍摄,往往并不能取得预想的结果。推荐选择包围曝光方式,会对新入行的朋友有所帮助。
不同的光圈下,EV值得不同出片怎么对比呢? 老师是不是忘记将光圈调整到固定位置?
对比鉴别,有道理。学习了!
谢谢你~辛苦发帖
学习了,,,,,,,,,,:victory:
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-10-15 18:57 编辑
金老师以网站做交流平台,提出曝光补偿讨伦,非常支持!
在同一个场景还应根据测光落脚点施以增或减。个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