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 很好 感谢老师了
感谢好友赏帖支持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赏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共同学习
您的对比很好,对于我们新手来说,我的想法是不多曝光值多拍几张,回来电脑上进行取舍。
天津二哥 发表于 2012-10-26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的对比很好,对于我们新手来说,我的想法是不多曝光值多拍几张,回来电脑上进行取舍。
你的想法也很好,也是一种方法,不过对不住快门次数了。谢谢浏览!
:handshake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29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,谢谢!
我是新手,只能凭视觉直观来评价,感觉减曝的片质色彩比较纯正。
感谢老师提供这种学习的机会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5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赏帖支持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
:):handshake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新手,只能凭视觉直观来评价,感觉减曝的片质色彩比较纯正。
感谢老师提供这种学习的机会!
感谢好友的阅读,交流学习,共同提高!
图文并茂,老师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