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23 09:17:46

好纪实,精彩拍摄,大块大块地吃肉、大碗大碗的喝酒,真爽,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23 09:40:06

有意思,欣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5:56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6:59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3 0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习俗怪好玩的,可以借机宣泄一下情绪,但就是有点浪费了!图文并茂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很有意思,可以见识一下。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7:28

空杯子 发表于 2012-9-23 0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好的碗,摔了可惜!不过陶碗诚可贵,开心价更高!

空杯子言之有理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7:48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23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8:24

晓雪 发表于 2012-9-23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欢迎到四川德阳站来临帖!

好的!一定拜访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8:46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3 07:5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精彩纪实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19:30

苍海 发表于 2012-9-23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组人文佳作,欣赏中!
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10:20:08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9-23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浪费呀

呵呵,不贵哟!难得这么宣泄一次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见证恩施摔碗酒风俗之二——Biang当酒(摔碗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