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1:41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不错,不错,真看见摔碗滴啦~~~
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1:49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,很精彩!   并祝摔碗愉快 !
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4:4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:)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3 06:28:45

这种习俗怪好玩的,可以借机宣泄一下情绪,但就是有点浪费了!图文并茂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空杯子 发表于 2012-9-23 07:16:13

好好的碗,摔了可惜!不过陶碗诚可贵,开心价更高!:lol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23 07:26:15

学习欣赏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2-9-23 07:54:21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3 07:58:15

非常欣赏好友精彩纪实!

苍海 发表于 2012-9-23 08:25:52

好一组人文佳作,欣赏中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9-23 09:10:17

真浪费呀:lol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见证恩施摔碗酒风俗之二——Biang当酒(摔碗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