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不错,不错,真看见摔碗滴啦~~~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,很精彩! 并祝摔碗愉快 !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3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:):handshake
这种习俗怪好玩的,可以借机宣泄一下情绪,但就是有点浪费了!图文并茂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好的碗,摔了可惜!不过陶碗诚可贵,开心价更高!:lol
学习欣赏:victory:
非常欣赏好友精彩纪实!
好一组人文佳作,欣赏中!
真浪费呀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