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39:57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2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0:12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22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!
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0:56

华表 发表于 2012-9-22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有个地上摔碗的特写就好了,这个习俗有点浪费,呵呵,谢谢分享

我水平不够,没有抓拍到!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1:41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22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活动很有激情,对于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尽情发泄,总比摔自家家里的碗舒服,摔完还有人打扫,地上碎片多了 ...

碎片飞溅会伤人。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1:50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22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1:5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2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片、。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2:08

明天 发表于 2012-9-22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42:19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9-2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,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7:06


哈哈,不错,不错,真看见摔碗滴啦~~~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0:28:42

好拍摄 ,很精彩!   并祝摔碗愉快 !;P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见证恩施摔碗酒风俗之二——Biang当酒(摔碗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