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9-22 22:22:00

民族风情,好拍摄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2 22:39:22

精彩,欣赏支持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22 22:39:32

精彩拍摄!欣赏!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2-9-22 22:46:08

如果有个地上摔碗的特写就好了,这个习俗有点浪费,呵呵,谢谢分享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22 22:58:37

这种活动很有激情,对于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尽情发泄,总比摔自家家里的碗舒服,摔完还有人打扫,地上碎片多了会不会伤害到人?欣赏支持激光老师的纪实拍摄,有机会我也去摔摔。呵呵。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22 23:06:1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好拍摄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2 23:06:20

欣赏好友好片、。

明天 发表于 2012-9-22 23:11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老板看着摔碗的神态!(摔一个碗一元钱)

:victory: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9-22 23:20:59

有意思,欣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2 23:39:46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9-22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民族风情,好拍摄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见证恩施摔碗酒风俗之二——Biang当酒(摔碗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