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2:23:24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9-21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1:35

一手痒就拍出了好片片!:lol精彩漂亮。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

斌仔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5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0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美办公室 地势好 就是舒服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1:14
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   并祝周末愉快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3:0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:lol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7:11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1 16:16:23

漂亮晚霞!欣赏老师的敬业精神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6:32:42
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:43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6:15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手痒就拍出了好片片!精彩漂亮。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