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1 07:54:55

拍得漂亮,通透性可以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21 08:03:45

作品非常漂亮 ,欣赏好友佳作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21 08:04:53

作品非常漂亮, 欣赏好友佳作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9-21 08:05:05

真漂亮!!!!
您的办公室位置真好……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21 08:19:02

晚霞漂亮,好拍

晓雪 发表于 2012-9-21 08:24:4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2:13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1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的加分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2:43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21 0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2:48

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3:27

幻影 发表于 2012-9-21 0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位老师的作品都非常漂亮 欣赏夕阳同时也感悟人生短暂,,祝二位老师多出佳作!
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