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3:43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9-21 0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4:25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9-21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残阳如血,加上鳞状的云彩,委实一幅窗外美景!——满顶

感谢山月纪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5:43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1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夕阳美景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噪点有点多,个见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是的,后期加工加了光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6:01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21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学习欣赏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6:29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21 0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天空漂亮,后期的处理,色彩过渡明显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6:44

奇花 发表于 2012-9-21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好拍,漂亮欣赏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7:07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21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。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加分鼓励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加分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7:3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1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通透性可以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O(∩_∩)O~手持拍摄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8:04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9-21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!!!!
您的办公室位置真好……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8:24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21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漂亮,好拍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