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7:13

斌仔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办公室 地势好 就是舒服

主要离湖近!感谢版主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7:39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   并祝周末愉快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7:51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8:06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8:14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晚霞!欣赏老师的敬业精神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8:23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19:48:31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1 20:07:2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加分支持!

:):handshake

泥堆 发表于 2012-9-21 20:36:31

你办公室的位置真好,拍出这么好的景色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9-21 20:58:47

好地方,好光影,好纪实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