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仔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办公室 地势好 就是舒服
主要离湖近!感谢版主的支持!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晚霞!欣赏老师的敬业精神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21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1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加分支持!
:):handshake
你办公室的位置真好,拍出这么好的景色
好地方,好光影,好纪实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