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2-9-8 0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、
谢谢欣赏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8 0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,支持。
谢谢欣赏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9-8 0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不懂对焦,只是感觉很有看头!还想以后多有机会观赏你的作品!!
谢谢您的夸奖,我们共同探讨提高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8 0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好用微距镜头,在近距离守候,用手持好选角度。
嗯哪,谢谢您的细心指点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8 0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简洁,用光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欣赏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8 0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.光影效果特别美。
谢谢欣赏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8 0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蝴蝶焦距不够准确,理解。。。
谢谢您的指点,我会继续努力。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9-8 0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谢谢欣赏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9-8 0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8 0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、色彩好,欣赏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