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8:06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8 0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、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8:17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8 0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,支持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8:47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9-8 0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不懂对焦,只是感觉很有看头!还想以后多有机会观赏你的作品!!

谢谢您的夸奖,我们共同探讨提高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9:10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8 0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好用微距镜头,在近距离守候,用手持好选角度。

嗯哪,谢谢您的细心指点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9:22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8 0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简洁,用光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9:29
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8 0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.光影效果特别美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9:4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8 0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蝴蝶焦距不够准确,理解。。。

谢谢您的指点,我会继续努力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39:58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9-8 0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40:07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9-8 0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05:40:13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8 0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、色彩好,欣赏。

谢谢欣赏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黄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