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7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、构图好、色彩好,欣赏。
谢谢欣赏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9-7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7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到位,光影运用得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谢谢您的鼓励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8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强烈欣赏学习好友新作,光影、构图、色彩均好,满赞。
谢谢欣赏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9-8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色彩漂亮,蝴蝶焦距不够准确。
是的,我继续努力~~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8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.
谢谢欣赏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8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欣赏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8 0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欣赏!
谢谢欣赏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8 0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用光漂亮!欣赏支持。我用小竹炮拍蝴蝶,也感觉到拍摄时对焦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 ...
谢谢您的细心点评~~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8 0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圈优先、点测光、点对焦,适当减一档曝光
谢谢您的指点,我继续努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