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韵 发表于 2012-9-8 08:42:47

非常漂亮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8 08:56:01

光影俱佳!欣赏学习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8 09:06:49

片子构图、用光非常讲究。好片欣赏!:victory: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8 09:22:52

光影好、:handshake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8 10:05:47

学习欣赏,支持。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9-8 10:22:51

本人不懂对焦,只是感觉很有看头!还想以后多有机会观赏你的作品!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8 10:33:53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7 0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对焦很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的太小,真不知道该怎么拍,请大家指点指点。

最好用微距镜头,在近距离守候,用手持好选角度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8 10:39:16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7 0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对焦很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的太小,真不知道该怎么拍,请大家指点指点。

构图简洁,用光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8 10:41:26

构图好.光影效果特别美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8 11:09:43

蝴蝶焦距不够准确,理解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黄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