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俱佳!欣赏学习!
片子构图、用光非常讲究。好片欣赏!:victory:
光影好、:handshake
学习欣赏,支持。
本人不懂对焦,只是感觉很有看头!还想以后多有机会观赏你的作品!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7 0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对焦很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的太小,真不知道该怎么拍,请大家指点指点。
最好用微距镜头,在近距离守候,用手持好选角度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7 0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对焦很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的太小,真不知道该怎么拍,请大家指点指点。
构图简洁,用光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!
构图好.光影效果特别美。
蝴蝶焦距不够准确,理解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