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9-11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 ! 欣赏 !
谢谢您了
超晖 发表于 2012-9-11 0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昆虫拍摄是非常困难的,总体拍摄非常漂亮,焦点清晰度稍欠了一些!
是的,谢谢您的指点。
朱磊 发表于 2012-9-11 0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指的学习
谢谢欣赏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11 10:3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欣赏
十分漂亮!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1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!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谢谢您百忙之中还来支持。
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!本月20日-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。
继续欣赏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7 0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对焦很难,靠近了就飞了,远了拍出来的太小,真不知道该怎么拍,请大家指点指点。
焦点有点不准吧
蓝白 发表于 2012-9-24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点有点不准吧
是的,没有完全对上。我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