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01:40
美丽的九江烟水亭夜景
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07:18
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08:19
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09:15
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10:01
小晟威
发表于 2012-8-29 07:16:29
拍得不好,烦请各位老师指教,多谢!
清风≈≈
发表于 2012-8-29 07:27:47
不错!支持发帖。
笑-傲-江-湖
发表于 2012-8-29 08:00:24
支持你的精彩拍摄。
福州吉江
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:38
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激光
发表于 2012-8-29 09:00:07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段很好,清晰度不错。没有用三脚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