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清风老师的鼓励。
福州吉江 谢谢你的鼓励。
清风:谢谢你的鼓励。
笑-傲-江-湖 :谢谢你的鼓励。
回复激光:没有用三脚架、谢谢你赏帖。
下次拍夜景,一定要用三脚架。支持好友好拍摄。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29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支持发帖。
谢谢你的鼓励。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谢谢你的鼓励。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段很好,清晰度不错。没有用三脚架吧!
没有用三脚架,谢谢你赏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