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3:34

谢谢清风老师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6:59

福州吉江 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8:34

清风: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9:04

笑-傲-江-湖 :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9:11:27

回复激光:没有用三脚架、谢谢你赏帖。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9 09:37:07

下次拍夜景,一定要用三脚架。支持好友好拍摄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1:34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29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支持发帖。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:17
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:30
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3:2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段很好,清晰度不错。没有用三脚架吧!

没有用三脚架,谢谢你赏帖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九江烟水亭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