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花 发表于 2012-8-29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没用架拍得不错,支持欣赏!
谢谢你赏帖。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欢迎影友小晟威加盟【中国旅游摄影网--江西站】欢迎常来交流,期待更多精彩。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小伙子前途无量!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8-29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欢迎影友小晟威加盟【中国旅游摄影网--江西站】欢迎常来交流,期待更多精彩。
谢谢你赏帖,我一定会好好向各位老师学习,支持江西站的一切活动。
上空的是风筝 还是 UFO:lol给力
奇花 发表于 2012-8-29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没用架拍得不错,支持欣赏!
谢谢你的鼓励。
斌仔 发表于 2012-8-29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空的是风筝 还是 UFO 给力
不是风筝、是飞来的、但我也不知道叫什么?
长乐 发表于 2012-8-29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小伙子前途无量!
谢谢你赏帖。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30 0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风筝、是飞来的、但我也不知道叫什么?
:lol运气好啊 支持
斌仔 发表于 2012-8-31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运气好啊 支持
谢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