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4:23
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4:45
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你的精彩拍摄。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5:56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好,烦请各位老师指教,多谢!
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15:1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15:38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9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拍夜景,一定要用三脚架。支持好友好拍摄。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0:16:12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你的鼓励。

奇花 发表于 2012-8-29 10:32:44

夜景没用架拍得不错,支持欣赏!

意林 发表于 2012-8-29 11:10:04

不错,呵呵,还有一只和平鸽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2:41:2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
谢谢你赏帖。
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3:45:06

意林 发表于 2012-8-29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呵呵,还有一只和平鸽

谢谢你赏帖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九江烟水亭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