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谢谢你的鼓励。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你的精彩拍摄。
谢谢你的鼓励。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0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好,烦请各位老师指教,多谢!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谢谢你的鼓励。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9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拍夜景,一定要用三脚架。支持好友好拍摄。
谢谢你的鼓励。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晟威美拍,欣赏支持!
谢谢你的鼓励。
夜景没用架拍得不错,支持欣赏!
不错,呵呵,还有一只和平鸽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、欣赏!
谢谢你赏帖。
意林 发表于 2012-8-29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呵呵,还有一只和平鸽
谢谢你赏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