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~~~~~~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7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您快门速度慢,还使用了长焦。在飞机上拍的这么好不容易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7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:handshake
抓拍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漂亮!蓝色的大地,白色的云朵,一层层地叠加!光线好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中!:victory: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7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层次好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8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~~~~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8 0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您快门速度慢,还使用了长焦。在飞机上拍的这么好不容易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28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很不错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