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航拍片质不太好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~~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两层玻璃拍摄,像质影响很大,楼主拍得不错,欣赏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2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27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航拍,学习中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7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7-27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玩儿了一把航拍,很精彩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