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2:37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7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2:48
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。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3:19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机窗玻璃俯拍不易。清晰、用光不易把握。谢谢朋友的分享!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4:03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2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支持!

谢谢常务副主席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7-27 20:12:14

欣赏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7 20:12:26

楼主抓拍意识较强,机内拍摄,通透性稍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1:46

欣赏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1:59

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老师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9:34

欣赏支持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1:16

航拍片质不太好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高空俯望山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