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7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机窗玻璃俯拍不易。清晰、用光不易把握。谢谢朋友的分享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2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支持!
谢谢常务副主席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欣赏
楼主抓拍意识较强,机内拍摄,通透性稍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欣赏!
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老师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
航拍片质不太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