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觉得那些云层很有立体感,就像是在看立体电影片段一样,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看到好友的这组作品才想起来,我也有一组飞机上拍的,呵呵,回头整理下;P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。:lol:lol:lol
隔着机窗玻璃俯拍不易。清晰、用光不易把握。谢谢朋友的分享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7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同感!支持!:handshake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7-27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可惜是隔着玻璃拍的,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27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27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只觉得那些云层很有立体感,就像是在看立体电影片段一样,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7-2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看到好友的这组作品才想起来,我也有一组飞机上拍的,呵呵,回头整理下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