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27 18:28:11

我只觉得那些云层很有立体感,就像是在看立体电影片段一样,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
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7-27 18:38:24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看到好友的这组作品才想起来,我也有一组飞机上拍的,呵呵,回头整理下;P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7 19:29:33
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1:39

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。:lol:lol:lol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6:40

隔着机窗玻璃俯拍不易。清晰、用光不易把握。谢谢朋友的分享!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27 19:50:4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7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隔着玻璃航拍,很有难度,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
同感!支持!:handshake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1:23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7-27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可惜是隔着玻璃拍的,欣赏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1:35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27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2:00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27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只觉得那些云层很有立体感,就像是在看立体电影片段一样,感觉伸手就能够摸到一样。欣赏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7 20:02:23
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7-2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看到好友的这组作品才想起来,我也有一组飞机上拍的,呵呵,回头整理下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高空俯望山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