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29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眼剑光,十分欣赏!
谢谢老师的雅评,下午好。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-6-29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束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多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9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这个徕卡,可是不用加引号哦~~~这个是真滴~~~
不赖。
色调、色彩如何下来指点 :handshake
新华 发表于 2012-6-29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的片子很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好友,多多指点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9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赏贴支持。
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9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了朋友的精彩点评,尝试这种色调不知如何呢?
各有所见,其实我也在尝试这种色彩,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看好莱坞的大片。
还是莱卡好,色彩真棒,欣赏,支持!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6-29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莱卡好,色彩真棒,欣赏,支持!
谢谢您的赏评。
拍得很美!运气总是给有心人的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9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运气总是给有心人的!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