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得不说 徕卡的牛逼之处 不是什么牌子都能媲美的 神马日本机器 都弱爆了 非常好拍色彩 光影都很抓眼球 ...
谢谢您的精彩点评,下午好。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29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不错,非常欣赏!
多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29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学习老师佳作,漂亮的晚霞,精湛的拍摄技术,
谢谢您的浏览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9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勤奋,拍得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觉1、3、4、6p色彩偏黄了,不知是我的显示器的问题不。
谢谢老师点评,我在对比一下做做调整,学习中······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6-29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徕卡。
谢谢浏览 :lol
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6-29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云彩 咋就那么黄呢
有意而为之啦,谢谢老弟。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9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味道好极啦
多多指导 :handshake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6-29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光影,分享美图。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qqq1234 发表于 2012-6-29 0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天窗,开眼界。欣赏支持。
多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利器出好活
谢谢好友的雅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