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姓 发表于 2012-6-28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表现力真丰富,欣赏佳作!
感谢老师午夜赏贴。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28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相机大作品!晓凡了得。光影漂亮,层次感很强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桥哥的雅评,午夜好。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6-28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是如此夺目,光影是如此漂亮,色和光的完美表现,特欣赏!
感谢老师的精彩点评,摄影快乐。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支持好友。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6-28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支持好友。
非常感谢老师午夜赏贴,辛苦了。 :handshake
莱卡色就是不同凡响,好莱坞的大片几乎都是莱卡色,那才叫美啊。高度欣赏与支持好友的佳作
天眼剑光,十分欣赏!
光束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哈哈,这个徕卡,可是不用加引号哦~~~这个是真滴~~~
不赖。
您的片子很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