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欢徕卡机,色调丶层次表现非常好!欣赏支持!
好机子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色调不错,非常欣赏!
真漂亮
好拍摄,构图光影好!欣赏!好像莱卡有点偏黄绿色。
欣赏老兄的拍摄,学习!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8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朋友们赏评。
漂亮的色彩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最喜欢三楼那幅精彩美图佳作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得不说 徕卡的牛逼之处 不是什么牌子都能媲美的 神马日本机器 都弱爆了 非常好拍色彩 光影都很抓眼球 ...
谢谢您的精彩点评,下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