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2-6-29 09:17:54

我非常喜欢徕卡机,色调丶层次表现非常好!欣赏支持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29 09:59:04

好机子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9 10:31:2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9 10:31:40

色调不错,非常欣赏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6-29 10:40:17

真漂亮

lzp89 发表于 2012-6-29 11:02:33

好拍摄,构图光影好!欣赏!好像莱卡有点偏黄绿色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9 11:19:11

欣赏老兄的拍摄,学习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9 12:20:28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8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朋友们赏评。

漂亮的色彩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29 12:46:25

最喜欢三楼那幅精彩美图佳作!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9 13:14:05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得不说 徕卡的牛逼之处 不是什么牌子都能媲美的 神马日本机器 都弱爆了   非常好拍色彩 光影都很抓眼球 ...

谢谢您的精彩点评,下午好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徕卡” · “色彩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