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2:26

条件不错,欣赏支持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3:08

好记实,欣赏支持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5:20
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0 16:28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真是与时俱进啊。记得我们当年在五桥处,住的是工棚,床是木头钉的双层高低床,吃饭哪里有桌子?哪里有空调?就是拿个碗排队打点饭菜,然后蹲着吃。条件绝对是今非昔比。好拍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4:28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条件不错,欣赏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4:35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4:42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5:28

是个不差钱的单位吧?;P:handshake:lol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5:44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0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与时俱进啊。记得我们当年在五桥处,住的是工棚,床是木头钉的双层高低床,吃饭哪里有桌子?哪里有空 ...

慢哥还记得呀!我都住过纸板房。现在工地跟宾馆样的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7:36

菲羊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不差钱的单位吧?

哈哈哈,版主幽默!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工地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