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件不错,欣赏支持。
好记实,欣赏支持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与时俱进啊。记得我们当年在五桥处,住的是工棚,床是木头钉的双层高低床,吃饭哪里有桌子?哪里有空调?就是拿个碗排队打点饭菜,然后蹲着吃。条件绝对是今非昔比。好拍!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条件不错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是个不差钱的单位吧?;P:handshake:lol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0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与时俱进啊。记得我们当年在五桥处,住的是工棚,床是木头钉的双层高低床,吃饭哪里有桌子?哪里有空 ...
慢哥还记得呀!我都住过纸板房。现在工地跟宾馆样的!
菲羊 发表于 2012-6-20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不差钱的单位吧?
哈哈哈,版主幽默!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