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2-6-20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好介绍。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20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6-20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上去菜色和卫生环境的确不错!
不过还不能以一盖全!!!!
许多工地还是不达标。。。。
现在的工地食堂比以前好多了!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0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很是卫生、荤素搭配,工地食堂与以往也不一样啦。
老师言之有理!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呵,這工地食堂不錯啊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0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,這工地食堂不錯啊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0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记实,很好的环境,很好的饮食。欣赏支持学习!
如家的感觉 很好的纪实
好纪实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0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很是卫生、荤素搭配,工地食堂与以往也不一样啦。
赞同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