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2-6-21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21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饮食应以卫生为重,戴口罩穿工作上班是起码要求,这食堂应引起高度重视!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!
版主说的好!我今后去工地检查,一定要求他们戴口罩!
好纪实有食欲,很欣赏!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1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感谢回复!老师愧不敢当,正在学习中!以后多交流,让生活多一份精彩!多一份快乐!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0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单位可以去上班啊,吃的好!
建筑工地!:lol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1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不客气哦!:handshake:handshake
工地食堂如此美味佳肴,好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21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回复!老师愧不敢当,正在学习中!以后多交流,让生活多一份精彩!多一份快乐!
这正是我的想法!欢迎来庐山采风!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6-2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地食堂如此美味佳肴,好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