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构图很棒
欣赏支持
好拍。好介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纪实好拍,欣赏支持!
看上去菜色和卫生环境的确不错!
不过还不能以一盖全!!!!
许多工地还是不达标。。。。
好友好思想……
不错,很是卫生、荤素搭配,工地食堂与以往也不一样啦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20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沙发。首席欣赏。
看起来,条件不低于机关食堂哟!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对,有的食堂可以与饭店媲美!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2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20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 肉肉让人垂涎。
做好的饭菜呢?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0 1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0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构图很棒
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