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五点半的光线嘛,还可以的了。好好拍几张吧。
马老先生心满意足啦~~~
衷心感谢法眼评说版主所做的大量工作,感谢法眼夫妻!!!
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平常印象 于 2012-6-14 11:04 编辑
偶滴花絮结束了,但是,各位摄友的友谊仍然在继续。。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13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这个很简单的。请看看这个帖子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5648
...
学会了!练习一张试试
上一张像素损失太多了,再试一张
冷眼观潮 发表于 2012-6-14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一张像素损失太多了,再试一张
哈,其实很简单的吧~~~只要不是大幅度地剪裁就没什么问题。
欢迎多发作品~~~
:handshake
感谢平版的悉心指导。:handshake
冷眼观潮 发表于 2012-6-14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平版的悉心指导。
咳,大家都是个玩儿呗,玩儿的高兴了,身体健康,不是挺好的嘛~~~
:P
跟几张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