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版、法眼评说版主和北京站查看等老师话别,相邀一起出去采风~~~
秀一秀偶滴相机~~~
我来看看,你的好机器到底怎么样?
这机器,真不赖,连着表情都能抓到哦。。。
我也来试试,嗯,够沉的啊。
清瞳版主说:你们要多来喔,多交流~~~;P
吃罢中饭,还是找个地方小息一下比较好,哈哈得亏清瞳版主带了个吊床。。。
虽然姿势,位置不对,也可以了啦。。。
你那么弄不对,让我来试试呗。。。
来来来,重新拴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