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正宗滴
瞧瞧,还有工作啊!
三个雕塑
该走啦。。。
这个可得拿好了啊。。。
ma8601 发表于 2012-6-13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,没鼓捣完呢!待发.....
恩,期待中……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12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欢迎新朋友。QQ空间的照片不让外链。还是直接发吧。
我还不会呢!请指教!:lol
冷眼观潮 发表于 2012-6-13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不会呢!请指教!
哈哈,这个很简单的。请看看这个帖子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5648
只是,在3里,把点击附件改成点击“图片”按钮更合适一些,因为添加图片后,在发帖的同时可以保存为相册,这个功能不错。
ma8601 发表于 2012-6-13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全部花絮完.......
哈哈,我也继续发,发完了,再回头评~~~
阳光下看相机屏,还真够费劲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