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,不好意思了。;P
吃饭喽,饭菜简单了点,各位老师多谅解。
馒头米饭加炖菜
回来晚点了,那就等会儿呗~~~木问题!
清瞳版主吃的也不早。
老友相聚,回味之中。。。
你拍我,我还拍你呢。
哈哈,这老先生急了,连碗都要吃掉啊!
各位,各位,把相机都藏好了,省得被人吃掉哦~~~
北京站几位老师下午还有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