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5:4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泼水节!拍得十分精彩。欣赏支持朋友

大家一起玩的超级开心,午夜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6:04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9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花絮,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好友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6:2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9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
多谢老朋友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7:25

兰梅 发表于 2012-6-9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晓凡老师,你真开心,戏水的场面真好玩,欣赏你的好拍摄!

老顽童嘛!一起出游、一起拍片,一起热闹,哈哈!!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8:18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9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被那种酣畅淋漓所感染。
水珠表现真棒,什么设置?

谢谢浏览,图片左下方有参数。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6-10 06:23:16

精彩抓拍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6-10 07:50:37

这样的帖子,谁顶谁快乐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-6-10 08:05:42

开心每一天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6-10 11:49:55

拍摄清彩,非常欣赏!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10 12:37:10

好高兴的戏水图。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戏水正酣东湖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