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3:43

紫凝 发表于 2012-6-9 14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都是游客吗?像是在打水仗

没有看清楚有熟人吗?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3:58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9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
谢谢老师的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4:40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6-9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非常生动精彩的纪实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
开心旅游、开心戏水,谢谢浏览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5:04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6-9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好活动好拍摄,谢谢晓凡老师的分享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

多谢老师的赏贴雅评,晚上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5:16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9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6:06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9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欢快热闹!注意保护相机!

谢谢,在岸上和晃桥上拍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6:39

老友 发表于 2012-6-9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戏水场面热闹生动,好凉快,好抓拍!欣赏支持!

看看他们也一种开心,晚上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6:57

ma8601 发表于 2012-6-9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打水仗生动、热闹!

快乐开心 :lol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7:17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6-9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热闹的场面,精彩的瞬间。
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18:28:14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6-9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戏水东湖港,欢乐采风人!欣赏!

采风快乐、戏水开心,晚上好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戏水正酣东湖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