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1 22:29:59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6-11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泼水节很热闹。欣赏,支持!

快乐开心,谢谢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1 22:30:1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1 0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开心,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11 22:42:05

天然的水上乐园!好拍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1 23:54:50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11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然的水上乐园!好拍!

感谢老师的赏评支持与鼓励 :handshake

流金 发表于 2012-6-12 09:13:05

消夏的好去处!老师很会抓拍!欣赏学习!
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12 16:55:32

外拍.推迟回复.今年天气怪罗.南方晾爽才20度.不敢下水.北京30多度玩水了.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2 22:31:46
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12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拍.推迟回复.今年天气怪罗.南方晾爽才20度.不敢下水.北京30多度玩水了.

辛苦了,是啊,天气异常,注意保重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2 22:32:14

流金 发表于 2012-6-12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消夏的好去处!老师很会抓拍!欣赏学习!

老师晚上好,谢谢您的浏览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00:15:14

欣赏支持!精彩!不错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3 21:30:0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精彩!不错!
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贴在支持 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戏水正酣东湖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