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 发表于 2012-6-9 21:34:55

晓凡老师,你真开心,戏水的场面真好玩,欣赏你的好拍摄!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9 21:48:08

被那种酣畅淋漓所感染。
水珠表现真棒,什么设置?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2:03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6-9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 欣赏佳作!

谢谢浏览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2:20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9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抓拍!学习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2:50

紫凝 发表于 2012-6-9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没有,不会有你吧。我再仔细看看

有我相机就没有啦 :'(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3:56

紫凝 发表于 2012-6-9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生眼拙,看了半天没看出来,呵呵,肯定不会有你的,你在拍片,哈哈

我拍片他们玩,有你也不认识,哈哈!:lol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4:09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2-6-9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消夏旅游好去处!

谢谢老师关注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4:21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9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4:40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9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很精彩 欣赏支持陈前辈

多谢您的赏贴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5:4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泼水节!拍得十分精彩。欣赏支持朋友

大家一起玩的超级开心,午夜好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戏水正酣东湖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