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
发表于 2012-5-17 18:37:41
精彩拍摄,免费遊世博,谢谢分享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5-17 18:52:41
欣赏、支持、学习!
清平自乐
发表于 2012-5-17 18:55:19
借佳片游览了世博。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5-17 18:56:00
好拍摄!欣赏支持。
笑娃
发表于 2012-5-17 19:34:34
金老师该去韩国拍世博啦!:lol
宇宙之光
发表于 2012-5-17 19:37:25
拍全不容易 我们去一次也拍不了几张 精彩记录 好拍摄 可惜今天我没有分了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5-17 19:42:16
感谢分享,支持一下
落日
发表于 2012-5-17 19:49:48
学习!回忆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5-17 19:50:03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沐风
发表于 2012-5-17 20:13:38
借金老师的片子游览了世博会,谢谢!世博会期间我去了,就是世博会观众人数创纪录的那一天,在里面匆匆走了一圈就出来了,非常遗憾.今天补上了.非常感谢!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