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开眼畀.谢谢老友精彩拍摄
构图工整,清晰细腻,好片子。
老兵 发表于 2012-5-18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开眼畀.谢谢老友精彩拍摄
带着大家共同浏览、回忆世博,诚邀继续关注续二,感谢好友支持。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5-18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,清晰细腻,好片子。
带着大家共同浏览、回忆世博,诚邀继续关注续二,感谢好友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18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带着大家共同浏览、回忆世博,诚邀继续关注续二,感谢好友支持。
非常高兴浏览回忆世博,谢谢分享!
老友 发表于 2012-5-18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高兴浏览回忆世博,谢谢分享!
我马上就发续二,敬请欣赏。
非常棒的作品!感谢楼主分享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版主辛苦了,这样的片子可以做一个专辑做永久纪念!谢谢分享!
精彩分享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