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5-19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下功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感谢新华老师的热情鼓励,期望续览。。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5-20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没有去过,借着金老师的镜头游览了一下【上海世博会】。好记录,好拍摄。辛苦了。
感谢海歌好友的热情支持,期望续览。。。
拍得精彩,看得青睐!
有心人啊,向您学习。辛苦您了,让我们一饱眼福,谢谢!!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22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,看得青睐!
感谢N度好友的热情支持,期望续览。。。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5-22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心人啊,向您学习。辛苦您了,让我们一饱眼福,谢谢!!
感谢影子好友的热情支持,期望续览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19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印象好友的分享支持。
:handshake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5-25 00:3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荷塘好友的热情点评,敬请续览更精彩的场馆夜景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