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7 17:11:20

精彩纪实好拍摄,免费游世博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5-17 17:13:40

漂亮的建筑,谢谢分享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7 17:14:11

片片拍摄都不错。:handshake等看到最后,看有没有最好的。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17 17:17:57

拍得很好1这样能够系统地看完很不错,谢谢提供欣赏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5-17 17:21:18

好作品,慢慢欣赏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5-17 17:36:06

构图非常大气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7 17:40:56

精彩,精彩,非常赞赏
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-5-17 18:04:40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2-5-17 18:26:32

又逛世博了,欣赏支持佳作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5-17 18:30:19

金老师辛苦了,在世博园能拍出这么清晰完整的片片,可见费了很多心思,向您致敬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大全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