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5-17 17:11:20
精彩纪实好拍摄,免费游世博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5-17 17:13:40
漂亮的建筑,谢谢分享。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5-17 17:14:11
片片拍摄都不错。:handshake等看到最后,看有没有最好的。:handshake
丛中笑
发表于 2012-5-17 17:17:57
拍得很好1这样能够系统地看完很不错,谢谢提供欣赏!
蝶心
发表于 2012-5-17 17:21:18
好作品,慢慢欣赏
孤独一剑
发表于 2012-5-17 17:36:06
构图非常大气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5-17 17:40:56
精彩,精彩,非常赞赏
虎王1203
发表于 2012-5-17 18:04:40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晓凡
发表于 2012-5-17 18:26:32
又逛世博了,欣赏支持佳作。
叶进生
发表于 2012-5-17 18:30:19
金老师辛苦了,在世博园能拍出这么清晰完整的片片,可见费了很多心思,向您致敬!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