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给力、拍摄更给力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5-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给力、拍摄更给力。
谢谢老师点评夸奖 五一快乐
本帖最后由 幻影 于 2012-5-1 16:13 编辑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4-30 20:52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佳镜试红妆
精品拍摄同分享
看罢佳作心里痒
积攒三年换牛头!
好图 好头 贺试镜成功!
幻影 发表于 2012-5-1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佳镜试红妆
精品拍摄同分享
看罢佳作心里痒
哈哈 好友好文采:victory: 自从喜欢是摄影 就对镜头没有停歇的追求 可苦了我了 平时花钱我都是紧重要的 现在几千上万元的镜头 只要喜欢想尽办法非要拥有相机害人啊 好友千万不要误入迷途啊 哈哈 五一快乐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5-1 19:42 编辑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1 13:3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老师 85 1.8G的镜头也在我的考虑之列 我一样也上网查了好多的资料 之前我使用过荷塘大哥的1.4G 被它的 ...
还是1.4G更给力,但价格也比较给力,如果不专门拍人像也就没必要花那么多银子,我是考虑节省点银子换相机。朋友有了1.4D目前就很不错了,更没必要再上1.8G了,如果经济方面不成问题再上个300F4可能更好一些。呵呵:P
拍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不错的人像作品!欣赏支持
MM漂亮,摄影添彩,欣赏!
焦外很美!出手不凡!欣赏支持。
精彩花絮好拍摄